LoTSK

只要爬墙够快,be就追不上我
微博同名有全文

【周翔】装不熟C10

娱乐圈PARO

人物会有严重的O!O!C!

前文请戳→ C1    

上一章戳→ C9

会带肖戴小夫妻玩www

C10

“嗡嗡嗡——”孙翔的手机响了,孙翔看了一眼,站了起来走向了阳台。

“喂?海哥什么事?”

“你和周泽楷戴妍琦他们在一起?”

“对啊,还有肖时钦,在我家一起吃饭呢。怎么了?”

“哎哟我的小祖宗!周泽楷他的事够让公司乱了……你还添一把火!真把海哥当神呐?”

“开玩笑,我会把你当神啊?”孙翔笑了。

“……我听出你的不屑了。”对方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你传出恋情的事公司不怪你,是新招的助理不靠谱,一听有大料就爆了料拿了钱就直接卷铺盖跑了。但你在录音里也就说了和周姓的人在一起,也没关系。但是周泽楷不一样啊,因为他临时爆恋情公司彻底乱了,你咋还和他混一起和个没事人一样……”

“我咋就不能和他混一起了?”孙翔有些恼火,“先不提别的,交友这点公司管不着吧!再说……”

“别朝你哥我发火呀,哥可是为你好。我都知道,你们俩私底下关系好的可以穿一条裤子了。但是公司最近内部领导也在换班底你不知道吧,新来上头想潜周泽楷没成功现在想报复呢!不然怎么公司的公关一点效果都没有……”

“什么?想潜周泽楷?靠!谁啊!”孙翔不干了。

“哎呀,这你别管。你又不是周泽楷他谁是吧,我和你说啊……”

孙翔气急败坏地打断了经纪人的话,道:“我就是他那谁!我和他在谈恋爱!我怎么就不能管了!”

“……你说啥风太大,我没听清。”

“我!和!周!泽!楷!在!谈!恋!爱!”孙翔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

“噗通——”电话那头传来了不知道什么东西掉地上的声音,过了几秒才继续传来经纪人的声音。

“你们,认真的?”

“我干什么事情不认真?”孙翔反问道。

“……你行。让我思考会,我晚点打给你。”

经纪人没等孙翔回话就挂掉了电话,孙翔耸了耸肩回了客厅。

“谁啊?这么晚了还给你打电话?你女朋友啊?”戴妍琦虽然猜测到了周翔俩人的关系,却佯装不知道,故意打趣道。

“经纪人。不是女朋友啦。”孙翔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我只有男朋友。”

戴妍琦和肖时钦都愣了一下,没有想到孙翔居然会直接说出来。而周泽楷则有些震惊。

其实俩人在一起挺久了,但是一直都心照不宣地始终瞒着朋友。刚在一起的时候,孙翔还在小公司越云,而周泽楷早已经成名,轮回SAMSARA的队长和一个小公司的新人演员,先不提性别这种大问题,但是俩人身份差距就得被无数人背后咀嚼,什么抱大腿的新闻是必然,更何况俩人性别相同,一旦爆出来俩人的前途可都得毁了。

也不是说周翔俩人不相信朋友,万一一个传一个搞得很多人知道了,再加上娱乐圈鱼龙混杂也是事实,一个不小心得罪了什么人,被人恶意曝光,那事情会严重的多。

话又说回来,其实周泽楷呢,也不在乎这些,他家其实挺有钱,不在乎他在娱乐圈赚的那些钱,更何况本来与轮回的合同到期,他就准备隐退走人,接替公司的职务了。如果不是怕因为性别的关系让孙翔就此终止他最爱的表演,他早就想拉着孙翔的手昭告全世界这个人是我的了,周泽楷虽然不爱说话,但是占有欲与别人比只多不少。

一直以来周泽楷都是这么想的,孙翔也知道,俩人的偷偷摸摸不告知好友也全是为了孙翔。孙翔本来也是个不计较外人想法的主,但是人言可畏,更何况娱乐圈这圈子,不是你不在意就可以的了,公司在意没人要你那可就真没办法了。为了能在自己最喜欢的表演路上走下去,孙翔也变便默认了周泽楷的做法。

“你们会介意吗?”孙翔问道。

“哪能呢!”戴妍琦笑得很开心,“我可是喜闻乐见啊!”

“又不是喜欢我,我介意来干嘛?”肖时钦也笑了。

孙翔提到胸口的心放了下来,虽然说的很自然,但其实内心的紧张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哦,不,还有一个人也知道,周泽楷。

周泽楷早在孙翔从阳台回来时就觉得孙翔心情有些不对,便站起来想走到他身边安慰一下,结果孙翔一张口就是一个重磅消息,虽然看起来很淡定,但孙翔一紧张就喜欢搓手,周泽楷一看便知道了。

下一章请戳→C11

七夕番外戳→ 七夕必做的七件事

平行世界喻黄篇→ 八一八我的老板和他那相杀不相爱的搭档(一)

——————————————————————————————

其实这就是一章过渡【叹一口气,这章好无趣啊QAQLo我自己都嫌弃……

一直在赶和更黄少生贺……所以这个就没更新……本想更完黄少生贺再说……但这一瞅似乎又是个大坑短时间更不完……SAD

评论(4)
热度(65)

© LoT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