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SK

只要爬墙够快,be就追不上我
微博同名有全文

【周翔】装不熟C9

娱乐圈PARO

人物会有严重的O!O!C!

前文请戳→ C1    

上一章戳→ C8

C9

周泽楷整理好了清单,把地址和清单都一并发给肖时钦后,忽然想起了什么,问道:“他知道了?”

孙翔本来就有点犯困,迷迷糊糊地,被这么一问惊醒了,原本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坐了起来,道:“哎呀!我没和他说!我就说我有女朋友了!没和他说过你……”孙翔盯着周泽楷深沉的目光,声音不由自主地轻了下去。

“女朋友?”周泽楷重复了一遍。

孙翔挠了挠头,底气有些不足地说道:“这不是不能说有男朋友嘛!”

“呵。”不爱说话的周泽楷决定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到底谁是“女”朋友,俯身一把搂住了孙翔,用唇堵住了孙翔想要辩解的话,两只手开始四处滑动游走。

“嗯……别……”孙翔还是记得待会肖时钦要来,要是衣冠不整地去开门,那还得了,不暴露才怪。

好在周泽楷也只是想吓唬吓唬孙翔,并未想在这里就办了他,于是抿了抿嘴,道“晚上。”

“哎呀晚上的事晚上再说,你快回楼上你屋里吧。”

孙翔和周泽楷虽然住在一起,但始终没人发现,这原因就在于俩人虽然住一起,可是买了上下相临的两套公寓,经过装修,上下两层在原本卧室的地方打通,装上了楼梯。别人大多是以为这俩人只是凑巧了买在了一起而已。

“没事。串门。我烧饭。”

孙翔想了想,也是,自己不会烧饭,赶走了周泽楷,自己也没饭吃了,再说自己好歹是演员,三言两语表演一下,肖时钦一定不会想多,再加上这日子难兄难弟凑一起串门吃饭也是正常,瞬间安下心的孙翔便接着躺回了沙发,玩起了手机游戏。

 

等到孙翔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才忽然发现自己又玩玩手机睡着了。一坐起来就看到戴妍琦坐在客厅的凳子上好奇地问周泽楷问题,而肖时钦则是安静地坐在那里,微笑着看着戴妍琦。

孙翔边伸懒腰边走向了客厅,道:“小事情你已经来啦!诶,周泽楷你怎么不叫我!”

周泽楷笑笑,道:“睡很熟,没叫醒。”

孙翔顿时红了脸,戴妍琦则在一边调笑道:“诶,孙翔你知不知道你睡得有多熟!周泽楷喊了你好几声你都没起,推你好几下都没醒,睡得和死猪一样!还流口水!哈哈!”

孙翔一听立马伸手要去抹口水,直到摸了上去才发现自己被戴妍琦耍了。

“哈哈,孙翔你怎么那么蠢啊,我随口一说你还真信了!哈哈哈”戴妍琦笑得直不起腰,肖时钦则在一边劝说着别笑太开心晚上肚子酸痛,全然没考虑自己好友的窘境。

“哼!重色轻友!必须让大F团烧!”孙翔忿忿道,偷偷地拿出了手机拍了一张两人的合照,正准备登上微博发图,却发现自己已经快被轮死了。

孙翔随手点了几条,无外乎是些猜测他女友是谁的微博,便没在意,心想过几天这热头就会过去。

戴妍琦看他忽然拿着手机没啥动作,便凑了上去,道:“看啥呢?”当看到孙翔微博页面时,变愣了一下,不知道该和孙翔说些什么。

“吃饭。”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端出了一盘盘烧好的菜。

美食当前,其他几人也便不考虑别的槽心的事了。

“诶,等等等等!”戴妍琦阻止了肖时钦准备盛菜的筷子,“让我拍个照先!”

肖时钦哭笑不得,扯了扯戴妍琦,本想暗示在别人家别这么随性,但没想到孙翔也开心地一拍桌子说道:“对哦!差点忘了拍照!”

俩人便一边讨论着哪个角度拍菜看起来更好吃,而周泽楷和肖时钦则无奈地看了对方一眼。

“啊啊啊好想深夜报社发微博啊!”戴妍琦虽然很想把照片发微博,但是想想周泽楷和孙翔这两个娱乐圈新闻移动头条,觉得还是算了,免得给人家带来麻烦。

孙翔困惑地看着戴妍琦,道:“那就发啊,难道你还怕别人说你深夜报社?”

“……”戴妍琦真想打开孙翔的脑袋,看看他在想什么,有时候看上去很聪明,什么都知道,但有时候又呆的无可救药。

“哦。我和周泽楷没关系的。”孙翔后知后觉道,“我反正是演员无所谓啊,周泽楷听他说公司没说啥,那就该玩玩就玩玩,该发发微博就发发微博,该报社就报社。”

看戴妍琦还愣着,就自己打开了微博,发了刚才拍的肖戴俩人合照和几张拉仇恨的菜肴。发完后便朝戴妍琦晃了晃手机,道:“真没事,你看,我发啦。可以开吃了!”

 

@孙翔V:小事情@肖时钦V拖家带口来蹭饭@戴妍琦,秀恩爱只能烧烧烧![图.jpg] [图.jpg] [图.jpg] [图.jpg] [图.jpg] [图.jpg][图.jpg] [图.jpg] [图.jpg] 6-8  21:45  转发(121)评论(213)赞(210)

 

戴妍琦拿起手机看了看微博,觉得自己不回敬一条有违自己的原则,便朝着那拿起筷子准备吃饭的孙翔以及微笑着看着他的周泽楷拍了一张,顺手选了孙翔没发的美食便发上了微博。

 

@戴妍琦V:新晋人生赢家@孙翔V家里居然还有帅哥大厨@周泽楷V,好基友只能烧烧烧![图.jpg] [图.jpg] [图.jpg] [图.jpg] [图.jpg][图.jpg] [图.jpg] [图.jpg] [图.jpg]  6-8  21:46  转发(125)评论(113)赞(169)

下一章请戳→C10

七夕番外戳→ 七夕必做的七件事

平行世界喻黄篇→ 八一八我的老板和他那相杀不相爱的搭档(一)

——————————————————————————

啊,终于有更新了……

怎么说呢,最近有点别的事情,再加上又开始刷起了各类小说,所以就没有怎么码字。其实之前写着写着就感觉人物性格有点被我走偏了呢QAQ虽然标了OOC但是还是想尽可能的还原。

但是因为是娱乐圈PARO,娱乐圈这种环境下,小周也不可能那么无口,而翔翔也不可能太不懂人情世故,这里面的界限我有点难把握,感觉有些力不从心啊……SAD……

本来想写欢脱的娱乐圈文呐,似乎其实一点都不欢脱,写不出想要的感觉真是难过,但是我还是会写下去,因为很想把这个故事讲完,但可能更新会慢点吧,因为会再去刷一刷全职,感受一下俩人的性格吧。

还是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给我红心给我推荐给我评论的妹子们~

评论(23)
热度(73)

© LoT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