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SK

只要爬墙够快,be就追不上我
微博同名有全文

【喻黄】八一八我的老板和他那相杀不相爱的搭档(一)

娱乐圈架空设定,OOC有。

本来想来个短小的论坛体作为黄少的生贺但现在看来似乎有些不行嘛!【话太多的人怎么也写不短……

再说黄少的生贺怎么可以是短篇呢【喂!

【可直接搜索TAG八一八】

听说标题要起的够带感才会火!

№1 ☆☆☆小助理真苦命于20XX-XX-XXXX:XX:XX留言☆☆☆

首杀!

№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围观~

№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搬个板凳拿好瓜子来看戏。

№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这帖子名充满了前方高能的意味!

№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帖子名一看就是写手贴!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地进来了!

№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又是基佬贴?搬板凳!

№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首先声明,我老板和他搭档是真相杀不相爱,脑补过多的人可以点右上角的红叉了。

回归正题,先从我老板H谈起。楼主的老板怎么说呢,是个人很好很阳光很暖的人,就是话有点多,烦到没朋友!!

PS.最近H还染了个彩虹头,我勒个去,那就活生生像鹦鹉啊!【老板别打我……

老板的搭档Y的话,怎么说呢,Y是个公认的好好先生,超温柔,超帅,超能苏!

PS.就是似乎手残,举个例子来说,大家一起点外卖,外卖盒外面不是还有个塑料袋嘛,袋子经常会打个结防止东西漏开来。每次我们都开始吃了,Y还在那边和结作斗争【心疼……

№8 ☆☆☆小助理真苦命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彩虹头……杀马特老板好可怕= =

№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话多+彩虹头!救命!自动脑补了黄烦烦小天使!最近为了打歌刚染的彩虹头美哭了!

№1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带入烦烦小天使加我一个!

№1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们别想太多……现实生活中……真的只能是杀马特啊……_(:з)∠)_【虽然我也还是带入了烦烦天使!

№1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没原则!【我也……

№1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都带入黄烦烦,那Y可以自动带入……

№1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看看楼上,不说话。握爪!

№1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加上我!

№1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诶……,你们要带入黄少也不是不可以啊……嗯,只能说,染了彩虹头的老板绝不是杀马特。外貌协会的我给我老板打9分。【因为话多扣了一分……

№17 ☆☆☆小助理真苦命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既然楼主也这么说了!那Y带入人选不用想了!直接喻能苏啊!

№1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喂!楼上喻能苏是什么鬼啊!明明是喻特苏!

№1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呵!楼上喻特苏是什么鬼啊!明明是喻最苏!

№2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能直视楼上三人了。

№2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带入喻黄分分钟无压力!

№2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带入喻黄分分钟无压力!+1

№2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带入喻黄分分钟无压力!+2

№2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队形不过三!破!

№2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带入喻黄分分钟无压力!+3

№2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被楼上笑哭!

№2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玩的好开心……我都不好意思继续来更新了_(:з)∠)_

怎么说呢,H和Y俩人三年前就在工作上有过合作,而且干的超棒,俩人超默契,导致身边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都觉得他俩有一腿……但事实上,我老板H和Y一点都不熟,而且说实在,在背地里总是吐槽Y……

前几天老板的上司W告诉老板有新工作,那个工作老板超级喜欢,本来很开心地要去庆祝,结果发现庆祝会上Y也来了,才知道俩人又要合作了……

№28 ☆☆☆小助理真苦命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别不好意思!就在等你的后续无聊才玩队形呢!

№2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个是正经的职场八卦贴。是我之前想太多……

№3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研究了一下……似乎的确是我想太多了……

№3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orz

№3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出贴吧……职场斗争不适合我这种单纯的学生党……【

№3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我也……

№3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那几个!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3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那些腐女也够了啊……好好的职场八卦贴……楼主都说了脑补过多请出贴的啊……

楼主我就爱听职场八卦贴……请继续讲!

№3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继续!

№3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继续吃瓜子w

№3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人似乎变少了,是不是我就可以混脸熟了!

№3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智商不忍直视……

№4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忍直视……

№4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堪入目……

№4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喂!干嘛人身攻击我!

№4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还没发现么……

№4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发现啥啊!!!我怎么了!!想混脸熟还犯法了么!!

№4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忽然发现,楼上想混脸熟也不是不可以,一眼能认出来呢。

№4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1,这二逼的气息!

№4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要不要点脸!怒!

№4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有种莫名的优越感!

№4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楼主小天使……那个想混脸熟的汉子or妹子……你一直披着= =,和别人都一样,我没法眼熟你【虽然我已经眼熟了……

虽然我也是腐女……但是我觉得Y和H一定没关系……太直太气场不和【虽然我没做H助理的时候也以为俩人是一对……

又扯远了,Y和H是一个公司的,都比我官大【小助理好忧伤……

本来俩人属于不同部门,干的活也不同,结果第一次合作算是Y跨行吧,和H在H擅长的领域一起干了件大事,成效很好,Y就跳槽开始干起H的活了,但是H不是不喜欢Y嘛,结果就跑到Y的领域去了。接下来三年俩人就没什么工作交集了……【楼主语死早_(:з)∠感觉你们会看不懂啊QAQ 但是说太明白你们一定会知道我说的是谁……那我就死定了……

№50 ☆☆☆小助理真苦命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原来是这样!

№51 ☆☆☆我要混脸熟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为何要告诉他!

№5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还有玩够!

№5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有些没看懂……

№54 ☆☆☆我要混脸熟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脸熟的智商……蜡烛

№5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智商怎么了!!

№56 ☆☆☆我要混脸熟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心累……就是俩人互换了工作领域【有点带感嘛!

№5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啧!这都不算爱【。

№5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住手啊!脑补过多后悔的是你啊!【虽然我也……

№5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得多大仇(ai)才能随便的互换工作领域呢!

№6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后文请戳→ (二)

平行世界周翔篇→ 装不熟(一)

评论(11)
热度(2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