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SK

只要爬墙够快,be就追不上我
微博同名有全文

【周翔】七夕必做的七件事

本文宗旨甜甜甜!

此乃 装不熟 的七夕番外,不过没看过原文也没关系ww

七夕节快乐~ 

顺便随手抄送全职写手画手联谊所



自从被网友们扒出了俩人的恋情,周翔两人就被公司停了通告。朋友们都有点儿担心,结果周翔俩人乐得自在,在家里睡睡懒觉,打打游戏,聊聊天,晚上定期做一些运动,好好地享受了一把普通人恋爱时整天黏在一起的乐趣。

“诶,周泽楷,忽然发现明天七夕诶!我们该干些什么啊?”

周泽楷看了孙翔一眼,不说话。好在孙翔本也没打算等周泽楷的回答,拿出了手机开始百度。

“诶,这里有个七夕必做的六件事诶!我们去做吧!”孙翔兴致勃勃地拿着手机坐到了周泽楷的边上。

看着孙翔期待的眼神,周泽楷点了点头。

“我先看一下有没有什么要提前准备的!明天我全权负责哦,你不准抢!”

“好。”看着在身边嘀嘀咕咕的恋人,周泽楷的眼神温柔似水,“你决定。”

 

第一件事,温柔地喊对方起床。

 

孙翔迷迷糊糊被周泽楷叫醒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你怎么已经起了!”

周泽楷笑着揉了揉孙翔的头发,“起床,吃早饭。”

“诶!”孙翔红着脸,站了起来,抱着周泽楷喃喃道,“今天我本来想叫你起床的!真的!每次都是你喊我好辛苦的……”

“没事。”周泽楷顺势亲了亲孙翔的脸,“去洗漱。等你。”

孙翔边刷牙边懊恼,怎么就睡这么熟呢。第一件事情,失败。

 

第二件事,为对方做爱心早餐。

 

孙翔洗完脸,走到客厅,便发现桌子上早就摆放着周泽楷做好的早饭。香喷喷的面包配上特地做成爱心形状的荷包蛋,一杯香醇的牛奶,旁边站着穿着围裙的周泽楷。

“快来吃吧。”

孙翔边吃着早餐边夸赞道,“泥左得太浩赤了!咳咳咳咳!”

“吃慢点!”周泽楷急忙递过牛奶给孙翔,一边拍着孙翔的背一边说道。

第二件事,显而易见,又失败了。

 

第三件事,给十年后的对方写封信。

 

吃完早饭刷完碗,孙翔急忙从卧室里拿出了几张信纸和信封。

“喏,给你,我们俩个人都给未来十年后的对方写封信吧!”

“好。听你。”周泽楷欣然答应。

“那我们俩说好要十年后才能看哦,写的时候不准偷看!”孙翔孩子气地要求到。

“嗯,依你。”

孙翔和周泽楷便分别坐在了桌子的两侧,开始写起了信。

孙翔提笔写了几行就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抬起头,看到周泽楷还在认真的写着,心里有些着急,挠了挠头发也没想出该写些什么,便一直盯着周泽楷发呆。

忽然,周泽楷像是感受到了孙翔的目光,疑惑地抬起了头。孙翔连忙低下头,此处无银三百两似得说道:“我可没有盯着你看哦,只是正好朝你看了一眼,别自作多情。”

周泽楷满带笑意:“我知道。”

孙翔开始在纸上涂鸦了起来,时不时的抬头看看周泽楷,没多久,纸上跃然呈现了一个Q版的周泽楷。开心的孙翔立马拿着纸跑到周泽楷边上,询问道“你看我画的怎么样?”

周泽楷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又反应过来,回答道:“很棒。”

“你写了啥?我看看。”孙翔的头趴在了周泽楷的肩上,细细地看了起来。

第三件事,大概,算是成功吧?

 

第四件事,一起去看一场电影。

 

“我们去电影院看吧!家里看多没有效果呀!”孙翔怂恿道,“化化妆打扮打扮肯定认不出来,而且我们有段时间没出现了在外面了,大家肯定猜不到是我们的!”

许久没出门的周泽楷也有些心动,但终归还是有些担心。

“哎呀,昨天都说好了听我的的!”

“好吧。”周泽楷妥协了。

俩人戴好了帽子,戴上了口罩,穿上一黑一白的情侣装,便出门了。

 

“我们看这个吗?黑涩林木!网上评价很高的,据说很棒!不到最后一刻你都不会知道谁是凶手!在电影院看一定棒呆!”孙翔许久没有出门,拉着周泽楷十分兴奋。

“好。”周泽楷依旧是一切随意的样子。

 

排队的时候,身边的情侣们都讨论着要买什么票,听了别人的讨论,孙翔又改了主意:“我们还是去看甜蜜一夏吧!据说最适合恋人一起看诶,黑涩林木我们下次来看吧!”

“嗯。”

 

买好了票,孙翔开心地抱着一包爆米花边吃边走进了放映厅。

“周泽楷,你说,我们这样是不是很有恋人的感觉?”

“我们一直是。”周泽楷认真地说道。

“我知道!”孙翔连忙抓了一把爆米花塞进周泽楷嘴里,但通红的耳朵暴露了他内心的害羞。

 

电影结束了,人们开始陆陆续续地退场,周泽楷无奈地看着靠在自己肩上熟睡的孙翔,轻轻地摇了摇。

“嗯?”孙翔坐了起来,满是懊恼,“结束了?!啊!我怎么睡着了!”

“不好看。催眠。”

“对!早知道看黑涩林木了!”孙翔抱怨道,“这电影一直就是我爱你你爱我的,看得我都睡着了!”

“嗯,它的错。”

第四件事,成功了一大半。

 

第五件事,一起逛夜市


周泽楷和孙翔两个人一出现在夜市上,就引起了许多结伴出来的女孩子的热议。

“那两个男孩子好帅啊!一定是一对!”

“看不到脸有什么帅的!”

“看身材就很帅好不好!呜呜呜可惜男孩子都是有伴的人了!”

“烧烧烧啊!”

周泽楷和孙翔有些尴尬,不过好在俩人被围观指指点点惯了,只要不被认出来,就没什么太大问题。

“我想吃那个!”孙翔指着一个做糖人的摊位说道。

周泽楷不禁哑然失笑,多大了还吃想吃这个。

孙翔可没管周泽楷这么想,拖着他来到了那个摊位。

“来两个。”

“你想要什么类型的,动物,还是人?”

“诶,可以做人吗?”孙翔瞪大了眼睛。

“可以啊,我这里可以做很多明星的Q版哦!”摊主笑了,“很多人都慕名来买的。”

“那孙翔和周泽楷,可以吗?”

“当然行!”摊主立马拿起了烧热的糖浆,开始做起了糖人,寥寥几笔便画出了一对Q版。

孙翔爽快地付了钱,接了过来,然后顺手将其中一个Q版糖人递给了周泽楷,“送你。”

周泽楷摇摇头,拿走了另一个,“我要你这个。像你。”

孙翔没接话,正拿开了口罩准备吃糖人,就有两个妹子跑到了跟前,手里拿着两个盒装的礼物。

孙翔有些纳闷,刚想拒绝,就听那妹子说已经认出了自己,她们俩是周翔饭,希望自己和周泽楷俩人能好好的,不要在意流言,幸福的在一起一辈子。

周泽楷笑了一下,“谢谢。会的。”

“谢谢,礼物不用给我们的。白白浪费钱。”孙翔补充道。

“这是我们特地买的相思豆制成的手链,没多少钱的,但是寓意很好,真的,一定要收下!”俩个妹子急了,硬塞进了孙翔的手里。

孙翔还想拒绝,周泽楷拍了拍孙翔的背,说道:“谢谢。有急事,先走了。”

“嗯!”两个妹子很开心俩人能收下,也没在意俩人的匆匆离去。

第五件事,顺利完成。

 

第六件事,一起卧看牵牛织女星


周泽楷一直拉着孙翔小跑着离开,直到跑到没什么人的河边才停下。

“你干嘛呀,收礼物多不好。我刚想推掉。”孙翔有些不解。

“被发现了。边上很多人。”

“哎哎哎,是吗?刚刚专注聊天都没发现。幸好你反应快,拉着我就跑了。”

孙翔抬起了头,“诶,这里位子不错诶!可以看到星星!我们今天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看星星啦!逃亡路线找的不错嘛!”

孙翔拉着周泽楷躺在了草坪上。

“你说,哪个是牵牛织女星啊?”

“那个。”

“是这个吗?我觉得那个才长得像啊!”

“是这个。”

“哦,那就是这个吧。”

第六件事,顺利完成。

 

俩个人头挨着头,静静地看着天上的星星。

“孙翔。”周泽楷忽然出声。

“嗯?”

“开心吗?”

“开心啊,虽然必做的六件事前两件没做到,但是大多完成啦!而且还收到了意想不到的祝福,真的很开心。”

“做到了。”

“嗯?我没有啊!今天早上还是没能早起给你做早饭呢。”

周泽楷笑了,“我做的,也算。”

恋人七夕必做的的六件事,恋人恋人,不是一个人就能做成所有的事的,对吧。

 

对了,还漏了一件不用说也要做的事。

“孙翔,我爱你。”

“我也爱你。”

那便是拥吻着对对方说,我爱你。

 

乞巧节,星光下,草坪上,相爱的人,那便是一辈子。


———————————————————————————————

愿每个看文的妹子都能找到幸福w



评论(1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