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SK

只要爬墙够快,be就追不上我
微博同名有全文

【周翔】装不熟C3

娱乐圈PARO

人物会有严重的O!O!C!

前文请看→C1  

上一章戳→C2

此章有纳米量卢刘卢预警♥‿♥

C3

录制很快就结束了。

“不是我乱说啊……刚周泽楷在比划的时候我偷偷问了江波涛,结果每个都能猜对!”楚云秀有些好奇,“这都是怎么做到的啊,这么默契……”

江波涛笑了一下,“相处久了就行啊,小周挺好懂的呀。”

“Yoooooooo~”黄少天唯恐天下不乱的起哄道。

孙翔默默的翻了个白眼,轻轻地不满道:“我也可以呀!”

周泽楷听见了,嘴角默默地翘起,在别人看不见的角度,偷偷地捏了捏孙翔的手。

“啪——”楚云秀举起了手机,“我可是拍到周泽楷笑了!”

孙翔顿时有些紧张,不会被发现了吧。

谁知黄少天接口道:“周泽楷,不就是和江波涛有默契嘛!值得这么开心么!别以为你有专属翻译机就了不起,你们本来就一个组合,默契是正常。不像我和云秀,我们可是最佳主持拍档,都不在一个公司就这么厉害了,服不服,不服我们下次来PKPKPK!我绝对能赢了你!”

“呵呵。”周泽楷意味不明地笑了,孙翔也松了一口气。

“喂!你什么意思!你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啊!……”

“黄少,我们小周就是笑笑,没别的意思。”江波涛打断了黄少天的话。

“啧,你们小周。”楚云秀狡黠的笑了,偷偷地眨了眨眼睛,仿佛在说我都知道了哦。

“你们别乱开玩笑。”江波涛依旧好脾气地回答,“别想太多。我们待会还有个通告,我们先走了啊。”

“拜拜。”轮回几个人打完了招呼便迅速离开了。

“孙翔你不和他们一起走啊?”楚云秀有些奇怪。

“当然不啊,又不是一个组合,我没通告干嘛和他们一起走啊……”孙翔有些莫名其妙。

“可是你们不是一辆车来的吗?你待会怎么走?”

“……”孙翔有些尴尬,“忘了这事……”

“哈哈哈哈哈说你蠢吧你还不信!多喝点六个核桃补补脑吧!不过轮回几个也真是太没有同事爱了都不管你!一定是大家都不想被你传染才离你远远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

“就不闭嘴你能拿我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死你哈哈哈哈!有能耐你就走回去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待会要去哪里?”楚云秀默默的揉了揉太阳穴,这俩人放在一起绝对安生不了。

“我待会要去Glory,和刘小别唐昊说好要聚餐的……”

“诶,刘小别前辈!孙翔前辈我送你去好了!”一直在旁边和包荣兴打打闹闹没插嘴的卢瀚文自告奋勇道,“我找刘小别前辈好久了!但是打他电话发他短信都没回音QAQ”

“诶,那正好,你去找刘小别,顺路把我送过去。”孙翔开心地卖起了队友,全然无视了刘小别想要躲着卢瀚文的念头。

坐上了卢瀚文的保姆车,孙翔便四处打量了起来。

“你车上放了很多刘小别的专辑嘛!”此乃眼尖但没眼见的孙翔,“是不是也是刘小别硬塞给你的?”

“没有QAQ全是我自己买的。刘小别前辈送了你专辑吗?还有亲笔签名吗?”卢瀚文怨念了起来。

“对,说是什么签了他的名就是绝世珍藏版,很值钱的。可是谁要他签名专辑啊,只能放家里积灰尘。”

“孙翔前辈不喜欢吗?能送我吗?”

孙翔无所谓的摆了摆手,“行啊,啥时候有空我拿给你好了。”

“谢谢前辈!前辈近期有什么行程吗?我看看有没有对的上的。”卢瀚文兴致勃勃地问道。

“好像最近就只有新戏要宣传,只有一些宣传活动,似乎都是专场。”

“啊……”卢瀚文有些失落。

“没事儿,大不了你来我家拿好了。我最近都挺空的,你有时间就来联系我好了。”

“嗯~(≧▽≦)/~”

 

@工皮寿牌翻译机:#周江# #周泽楷# #江波涛# 在现场看录制福利满满,周江互动萌die了好么!两人暗戳戳的眼神互动杀死了我!NO MORE ME!下面放上两张无剧透gif。 [动图gif]  6-7 17:40 转发(4788)评论(3902)赞(2452)

@周江一直很安静:#周江# 无论公司想怎么样拆CP,俩人都是彼此最特殊的存在ww眼神骗不了人。公司也注定拆不了CP。另外想给现场的黄少点个赞,在现场的小伙伴你们懂得,默默地破坏公司小阴谋kkk。以下偷偷放预览ww搂腰牵手讲悄悄话什么的我们都没看到哦^ ^ [图.jpg] 6-7 18:04 转发(2718)评论(3102)赞(2552)

 

虽然俩人都知道周江CP只是众多粉丝YY出来的,但孙翔还是很介意自己的男人整天和另一个竞争力十足的人捆绑在一起,长相配,性向也配,更重要的是似乎全世界的人都认为这俩人有一腿,于是习惯性炸毛的羊习习大大又生气了,用小号艾特了周泽楷并一顿冷嘲热讽。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啧啧。暗戳戳眉来眼去。啧。//@工皮寿牌翻译机:#周江# #周泽楷# #江波涛# 在现场看录制福利满满,周江互动萌die了好么!两人暗戳戳的眼神互动杀死了我!NO MORE ME!下面放上两张无剧透gif。 [动图gif]  6-7 18:23  转发(0)评论(0)赞(0)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哟。还搂腰牵手了啊。晚上和那谁在一起吧,别回家了。//@周江一直很安静:#周江# 无论公司想怎么样拆CP,俩人都是彼此最特殊的存在ww眼神骗不了人。公司也注定拆不了CP。另外想给现场的黄少点个赞,在现场的小伙伴你们懂得,默默地破坏公司小阴谋kkk。以下偷偷放预览ww搂腰牵手讲悄悄话什么的我们都没看到哦^ ^ [图.jpg] 6-7 18:24  转发(0)评论(0)赞(0)

下一章请戳→ C4

七夕番外请戳→ 七夕必做的七件事

平行世界喻黄篇→ 八一八我的老板和他那相杀不相爱的搭档(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 其实我没忘记这个坑……只是……lo主深陷古剑坑中不能自拔……土下座……

为了满足手癌晚期不想更文只想看文的lo主,所以直接跳过了其他节目内容。

为了加快完结进程(似乎还是没有影子的事情),所以lo主以后会尽量减少拖沓进程(才不是要说要增加更新频率呢)减少话唠程度(请不要报多大希望)感动吧哈哈哈哈

题外话:取名字小苦手继续求热心的妹子提供微博名客串呐ww

微博名有小小的要求啦~(≧▽≦)/~ 

能看出是周江、周翔、喻黄的CP饭或者是周江翔黄唯饭啦w【要求真多……跪谢

题外话的题外话:嘤嘤虽然OOC了也欢迎捉虫和提意见啦> < 

觉得自己写的有好多不足QAQ好像流水账TUT

评论(40)
热度(75)

© LoT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