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SK

只要爬墙够快,be就追不上我
微博同名有全文

【周翔】装不熟C1

娱乐圈PARO

人物会有严重的O!O!C! 自己写完一章就不忍直视了_(:з)∠)_

伪周江,可能会带伞修喻黄林方双花一起玩(可能性不大)

作为一个话唠我觉得我会写长长长了=。= 

并且会自带狗血剧情

没头脑和没文笔的暑假无聊时的产物

以上都OK的话继续→

 【可直接搜索TAG装不熟】

背景:轮回是一个娱乐公司,SAMSARA是轮回的王牌偶像组合,由周泽楷、江波涛、杜明、吴启、吕泊远、方明华组成,新晋男演员孙翔于不久前从嘉世转到轮回。

 

C1

@工皮寿牌翻译机:#周江# #周泽楷# #江波涛# 啊啊啊啊SAMSARA要上烟雨台的荣耀全明星了!一想到周江俩人要上(xiu)节(en)目(ai)了就世界再见(才怪)!据说要玩你画我猜啊!哈哈哈我大周江绝对完胜其他嘉宾!大家准备好墨镜和火把啊!6-7 8:36 转发(5788)评论(3432)赞(8452)

 

“孙翔,你在看什么呐?”杜明看着一坐上车就一直在玩手机孙翔好奇地问道。

“微博啊,你们正副队长的CP好像很红的样子嘛!”

“……”周泽楷皱着眉头看了孙翔一眼,没说话。

杜明轻轻地拉了一下孙翔。

“干嘛拉我!我在玩手机呢!”

“嘘——”杜明急忙捂住孙翔的嘴,“我和你说,我们队长特别讨厌别人在他面前说CP的事情。”

“敢做不敢当啦!”

“才不是!我们队长只是不想用这种虚无的东西来刷人气!我们是实力派歌手组合!懂么!”原名杜明别名队长痴汉据理力争。

“别吵了,快到了。”一直没说话的吴启拦开了俩人。

“啊啊啊啊!!周泽楷!!”

“江波涛!!嫁我!!”

“杜小明!我爱你!”

“吕泊远!”“方明华!”

SAMSARA一下车,粉丝便尖叫连连。

“啊啊啊!车里还有孙翔啊!!”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了孙翔,本来准备等会下车的孙翔也不得不这时候就下来。

“当心。”最后下车的周泽楷轻轻的告诫了孙翔,并用身体替他挡住了朝他挤来的粉丝。

孙翔点点头,神色泰然地享受着周泽楷护送的福利。

 

@工皮寿牌翻译机:#周江# 今天好虐!九水大大走在最前面,男神楷哥和孙翔走在最后!最虐的是楷哥一直看着九水的背影但是人实在是太!多!了!楷哥走不过去啊!哭晕在地上![动图gif] 6-7 12:03转发(403)评论(508)赞(381)

 

@周江一直很安静:#我就吐个槽# 一直习惯和涛涛走在最前面的楷哥居然这次走最后了!还一路护着孙翔!一定是公司想捧周翔啊!妈蛋!虐心!好在坚信录制节目的时候就算轮回想捧周翔都不行了!无解之王不是说说的!涛涛的人型翻译机不是白叫的!坐等看轮回笑话!6-7 12:10转发(423)评论(323)赞(532)

 

@羊习习爱喝六个核桃:呵。好好的去参加节目也会被某些人说。我儿子真是干什么都躺枪。是你家爱豆非要来抱我家大腿,不是我家抱你家ok?偶像组合和最佳新人演员那个level高自行辨别。6-7 12:30 转发(342)评论(673)赞(459)

 

孙翔一边在休息室等待节目录制开始,一边刷着微博,看粉丝们掐架看的正开心,冷不丁被人捏住了耳朵,轻轻又熟稔地摩挲着。

“我勒个去,周泽楷,你怎么来我这间了。我们俩不是要装不熟嘛!”

“我,小江,没关系。”

“我知道你们没关系啦,我随便看看不行吗?”

“别看。不开心。”

“哎呀我说了我不介意的呀!你管那么多干什么啊!唠唠叨叨的烦死了!”孙翔不耐烦的打掉了周泽楷的手。

“……”

“吱呀——”休息室的门打开了,“诶,周泽楷你怎么在孙翔的休息室里?难道是我走错了?不可能啊我怎么会走错路呢!我又不是孙翔那么蠢会迷路!诶!我说我没走错啊,门上的确贴的是孙翔的标签啊,SAMSARA在隔壁啊!难道现在休息室还连在一起的了啊!没有啊!……”

“你才蠢呢!”孙翔打断了黄少天的话,“他只是来串门聊天的。”

“(⊙o⊙)”黄少天愣了一下,立马又说了起来:“你以为我是傻子啊!周泽楷串门聊天说出去都没人信的好不好!就他在没有江波涛的情况下能和人聊天的可能性比你二翔智商超过150还不可能啊好么!你们是不是已经偷偷知道待会是你们俩个人玩你划我猜所以提前对答案了是不是是不是!哈!作弊被我抓住了吧快请我吃饭吃饭!”

孙翔和周泽楷相互看了一眼,孙翔立马反击道:“我们才没有作弊!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好不好!”

“小周,小孙,准备上台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楚云秀打断了即将要反击的黄少天。

“黄少天叫你来叫人的你干什么了!”

“我……”

“不要给我讲废话了赶紧准备上台了!”

“好了啦!又要嫌我烦了我和你说要不是我看你是个女的我才不和你计较……”黄少天带着他的文字泡和楚云秀走远了。

“我也准备走了,你先回你休息室去吧。”

“嗯。”

下一章请戳→ C2

七夕番外请戳→ 七夕必做的七件事

平行世界喻黄篇→ 八一八我的老板和他那相杀不相爱的搭档(一)

评论(28)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