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SK

只要爬墙够快,be就追不上我
微博同名有全文

【周翔】装不熟C12

娱乐圈PARO

人物会有严重的O!O!C!

前文请戳→ C1    

上一章戳→ C11

C12

会议室里一片寂静,职员们连大气也不敢出,生怕引火上身。周泽楷的经纪人内心叫苦不迭,这祖宗平时话也不爱说,结果这一说话就直接和董事长杠上了,这不是自讨苦吃嘛!眼看气氛越来越僵,经纪人只得出来打圆场:“小周啊,你说啥呢,这样让董事长还以为你不准备续约了呢。”

董事长哼了一声,将手中的文件重重地摔在桌子上,说道:“我怎么觉得他倒是像在威胁我。你以为你是国民男神我就得留你吗?现在可是一堆烂摊子,你就是想找人接手,不是像我们这样的公司还不敢收呢。”

向来和周泽楷不对盘的王经理也趁机补充道:“就是,再说那些大公司哪个没有一哥一姐?你过去只能当个虾兵蟹将,死心吧。”

周泽楷的经纪人没想到董事长抓住了这点不放,急得不停地擦汗。周泽楷却不在意,微笑了一下,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孙翔抿了抿嘴,往前了一步,一只手搭在了周泽楷的肩上,说道:“你们没了我,没了周泽楷,还有什么?”

董事长脸色一僵,像是被戳中了痛处。虽然SAMSARA人气非常得高,但是周泽楷的人气无疑是力压众人的,大部分粉丝都是冲着周泽楷来的。虽说人不能只看相貌,但一偶像组合,圈饭大多靠外形,内在反而是其次,周泽楷这一走,先不说有多少周粉会分流,剩下的那批饭能不能接受不完整的SAMSARA还是个问题。

虽然这确实是个大问题,但董事长有怎么可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低头:“我们轮回的练习生这么多,没了你们,还会有无数个新的周泽楷和孙翔。”

周泽楷呵了一声。

王经理一听便呛声道:“周泽楷你这什么意思?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吗?要不是我们轮回捧你,你以为你现在能这样红?要是我们不管你这次的新闻,你没多久就能被人遗忘在角落里了。”

董事长也暗暗点头,心中有了底气,料定了周泽楷他们必会屈服,便说道:“你们要是聪明点,就配合我们公关,我们找了几个符合条件的练习生,你们就说这是你们的女朋友就行了。我也不追究你们的责任了。以后小心点就是。”

“不行。”周泽楷立马拒绝。

“小周,这已经是我们商量出来最好的解决方案了。”周泽楷的经纪人连忙劝说道,生怕一个不小心,董事长就决心放弃周泽楷了。

“是啊,孙翔你劝劝他。”王经理阴阳怪气地说道,“董事长给的这条件可百利无一害啊。难不成你们还想出柜啊?”

“我不会承认你们随随便便找来的女人是我女朋友的。”孙翔出了声。

“新女团,不随便。”周泽楷转过头,纠正了孙翔的错误。

孙翔打了周泽楷的手臂一下,道:“好啊,没想到你这么关心公司的女练习生啊,连出新女团你都知道。你这个花心大萝卜!不要和你说话了!”

周泽楷耐心解释道:“看过企划。”

“谁信你!”孙翔气鼓鼓的,都忘了自己现在在会议室里。众人看的也目瞪口呆,怎么这俩人就打情骂俏起来,不是正和董事长斗得厉害吗?再一看董事长,脸都黑了。

“阳关道不走非要走独木桥,行,我也不拦着你们,你们俩给我好好在自己家呆着那也别去。通告暂停,什么时候事件冷下来再说吧。”周翔俩人的经纪人还想说些什么,董事长说完话直接转身就走,一丝转折的余地都没有。

“孙翔你们俩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孙翔的经纪人海哥无语了,“现在董事长这决定说得好听叫冷处理,难听就是放任你们的消息了,无限期雪藏。你跟着周泽楷瞎折腾啥,他就半年,忍忍就过去了,你还有五年约呢。”

“怕什么。”孙翔笑了起来,一点失落的情绪也没有,“有他呢。”

“我在。”周泽楷认真地看着孙翔的经纪人,“我会陪他。”

看着他们俩这样,经纪人一点责怪的话也说不出来了,只能叮嘱他们俩小心点,好好呆在家里别被人拍到什么不该拍的照片,公司不管他们,但是这么多年的经纪人生涯,俩经纪人还是有些门路的,可以暗里地帮着疏通疏通。

 

孙翔和周泽楷便开车回了家。回去的路上,周泽楷开着车,忽然问道:“后悔吗?”

孙翔摆弄着车上的CD,接口道:“你说什么不后悔?和你在一起不后悔还是现在弄出这事不后悔还是别的什么?”

“都有。”周泽楷侧过头,看着孙翔挑出一张碟片放进了音响。

“我从来就没有后悔的事情。和你在一起是我做的最棒的决定。”孙翔笑得肆意而洒脱,抬起头看见周泽楷盯着自己,便有些不好意思,“你给我仔细开车,别看我!”

周泽楷听了孙翔的回答,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道:“我也是。”

歌曲开始播放,俩人都再没有说话,静静地听着歌,偶尔在会心处相视一笑。

“风儿轻轻的吹

雨也绵绵下个不停

望着走过的脚印

有崎岖有平静

看着你的眼睛

我最熟悉的表情

一路上有你

因为有了你

人生旅程不再冷清

迎着风

迎向远方的天空

路上也有艰难

也有那解脱

都走得从容

因为你是我

生命中的所有

将我的心放在你手中

陪你到永久

花儿开在雨中

雨水溅湿你的眼眸

怕我说得太晚

让你如此的承担

面对岁月的河

对你已经无法割舍

我是爱着你

深深爱着你

一首属于我俩的歌

生命有了你

我已经无所求

将我的心放在你手中

陪你到永久

整个的心放在你手中

与你到永久

……“

车外雨丝点点,车内,却是一方温馨世界。

下一章请戳→C13

七夕番外戳→ 七夕必做的七件事

平行世界喻黄篇→ 八一八我的老板和他那相杀不相爱的搭档(一)

——————————————————————————

啊宸我够意思吧!!更新了哦也!!

评论(13)
热度(48)

© LoTSK | Powered by LOFTER